省信访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08:58 来源: 省信访局 阅读:{{pvCount}}

| | |

  11月30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立新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对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擘画了我省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做好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永葆为民初心。省委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调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扎实实为民办事解忧。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人民意识,始终用心用情,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要增强主动服务大局的意识,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到信访工作指引,明确信访工作方向。要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信访工作实际,以担当的精神,创新的思路,扎实的举措,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信访各项工作中;要总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信访安全保障工作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推动全省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