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08-26 17:37 来源:福建省信访局 阅读:{{pvCount}}

| | |

  

  8月25日上午,省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福建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省信访局5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展览。

  展览由序篇“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九个篇章组成,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生动展现了党带领人民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参观主题展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更多前进的力量和智慧,全力响应党中央号召,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扎根灵魂深处、见诸实际行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葆“同呼吸、共命运”的为民情怀,忠诚践行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