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机关妇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10 10:28 来源: 省信访局 阅读:{{pvCount}}

| | |

  2023年11月8日,省信访局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传达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4位妇女代表紧紧围绕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阐述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巾帼盛会,为开展妇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提供了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中国妇女十三大开幕式,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妇女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妇女的亲切关怀。

  大家纷纷表态,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把中国妇女十三大会议部署要求转化为巾帼建功新时代的务实举措,以更为强烈的历史自觉、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在信访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用心用情、勇毅前行,为新时代信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附件(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