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机关团支部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2 17:11 来源: 省信访局 阅读:{{pvCount}}

| | |

  2023年10月30日下午,省信访局机关团支部全体青年团员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参观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并开展交流研讨。

  借助文图物、声光电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充分学习领会“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的深刻内涵。通过参观学习,青年团员们进一步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领袖情怀。

  在研讨活动中,青年团员们一致表示,要铆足干劲,勇担使命,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提升工作质效和服务水平,扎实做好信访工作,把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解决好,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

附件(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