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信访联席办学习贯彻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1 09:00 来源: 福建省信访局 阅读:{{pvCount}}

| | |

  2022年6月20日,省信访联席办召开全省信访系统学习贯彻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视频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联席办主任、省信访局局长吴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信访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贯彻意见,围绕“两稳一保一防”,深入贯彻实施《信访工作条例》,全力抓好政治引领、履职担当、法治建设、积案攻坚、数字赋能、源头治理和责任落实等七个重点,推动化解信访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上,霞浦县信访局局长林海等5名受表彰的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省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省直单位信访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区)信访局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