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信访岗位锻炼 一生信访工作情怀

——省信访局举办第十三批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09:49 来源: 福建省信访局 阅读:{{pvCount}}

| | |

 

 

  2022年4月24日,在省委组织部选派的第十三批省直单位到省信访局挂职的20余名青年干部即将结束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之际,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立新主持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短视频《在省信访局挂职的日子》,一起回顾一年来的点点滴滴,共同见证成长的岁月。全体挂职干部畅所欲言,每位同志结合自己的挂职经历,与大家分享收获体会、交流感想感悟、表达感谢不舍、送上感恩祝福。

  大家表示,通过为期一年的信访工作挂职锻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下沉一线协调推动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参与重大活动、重要会议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更加坚定了人民至上的思想,增强了为民服务的本领,密切了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感受了信访工作之不易,结下了一生的信访工作情怀。

  吴立新局长对挂职干部为全省信访事业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深情表示,一年来大家着力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优良作风,主动到一线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办理群众反映事项,带案到基层开展调研督导,脚踏实地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锤炼了品德、增长了才干、增进了友谊,收获满满。他衷心希望,各位挂职干部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负使命,书写不悔人生华章。在大家返回各自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全省信访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继续把挂职锻炼涵养的真挚为民情怀、积累的群众工作本领投入到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协调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和进步,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信访局各位局领导、第十三批省直单位到省信访局挂职的全体干部、省信访局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及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