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省信访局机关党委组织省直机关挂职干部开展 “廉洁新风、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09:44 来源: 福建省信访局 阅读:{{pvCount}}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八闽新风、清廉机关”廉洁文化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帮助年轻干部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涵养廉政为民情怀,省信访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4月22日,在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辉的带领下,第十三批省直单位到省信访局挂职的近30名党员干部前往鼓山(鼓岭)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开展主题为“廉洁新风、清廉机关”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生动解说,深入了解鼓山鼓岭的革命斗争史,深入了解鼓山鼓岭的历史和文化,特别是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鼓岭、鼓山孕育和实践的精神理念和生动探索,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两岸一家亲理念、健康中国理念。

  大家在交流讨论时纷纷表示,作为省直单位到省信访局挂职锻炼的干部,在即将回到原工作岗位之际,参加这一特殊主题党日活动有着更为特殊的意义;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站稳群众立场,主动担当作为,自律自警自省,用心用情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做到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履职尽责、再建新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