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15:00 来源: 省信访局 阅读:{{pvCount}}

| | |

  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

  思路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

  省信访局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年4月1日,省信访局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立新同志代表局党组总结回顾2021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2工作作强调部署。省纪委监委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佩煌同志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认为,2021年省信访局党组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取得良好成效,为切实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神圣职责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2022年要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思想淬炼,深化理论武装;三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优化政治生态;四要强化党建与业务融合,服务中心大局;五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筑牢战斗堡垒。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局机关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思路举措,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走前头、作表率,努力建设学习型、政治型、清廉型、服务型、效能型、堡垒型的模范机关,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

  局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