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09:39 来源: 福建省信访局 阅读:{{pvCount}}

| | |

  和风三月,春暖花开。2023年3月24日,省信访局组织机关女干部职工前往福州新区开展“感悟家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争优争先争效建新功”暨“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福州新区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医疗大数据成果展示中心、福州三中滨海校区和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感受福州城市副中心——滨海新城的建设进展和未来蓝图;见识数字福州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发展和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试点工程建设;了解福州三中滨海校区的办学进展和未来发展规划;领略商务印书馆里传统历史文化和现代互联网的交融。

  走出新区,走进了琴江满族村,触摸经历了200多年仍屹立不倒的将军行辕碑,倾听当年三江口水师旗营参加中法马江海战的英勇事迹。期间,全局女干部职工一起学习分享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深刻感悟人民领袖爱人民的情怀和人民领袖人民爱的忠心。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好地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实践中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