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22:21 来源: 福建省信访局 阅读:{{pvCount}}

| | |

 

2021年12月28日,省信访局邀请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黄端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信访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黄端教授以“百年党史的科学总结、赶考之路的道路指引”为题,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的原因、目的、重点、过程、内容等五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科学总结;从新时代的要求、新时代的目标、保持清醒认识、牢记使命、四个必须、一个号召、汲取智慧力量等七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关于赶考之路的道路指引;重点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通过的《中共福建省委关于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汇聚福建发展强大精神动力的决定》。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引导大家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大家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与会同志感到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和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积极投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