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举办第三届机关运动会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21 09:53 来源: 省信访局 阅读:{{pvCount}}

| | |

  2021年12月15日,省信访局举办第三届机关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近3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建功新时代展示新形象”为主题,分为混双、男双、女双三个组别。参赛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作风,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爱拼敢赢。来自不同岗位的运动员通过比赛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展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彰显了信访干部奋勇拼搏的精气神!

  

  

  

  

  精彩的赛事,让我们收获了许多感动的瞬间,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表示,局机关的羽毛球运动氛围好,机关工会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健身锻炼、放松身心的平台,创造了很多交流情感、活跃气氛的机会。通过开展日常训练和组织竞赛活动,更加激发了大家参与的热情、争先的劲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信访工作之中,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美好目标。

  近年来,省信访局机关工会成立了包括羽毛球在内的各类文体活动兴趣小组,常态化开展训练活动,吸引越来越多的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积极锻炼,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均得到较大提升,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开展蔚然成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