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组织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1-09-03 17:33 来源:福建省信访局 阅读:{{pvCount}}

| | |

  2021年8月31日,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孙丽美同志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榜样,是服务基层、奉献基层,勇担使命、奋发有为的优秀党员干部代表。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孙丽美同志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政治品质,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三会一课”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谷文昌、廖俊波等先进典型结合起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衷心;要把勇担使命体现在平凡岗位、日常工作中,勇于挑重担、敢啃硬骨头,在平凡的信访工作岗位上认真用心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初心使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