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省信访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09:00 来源:福建省信访局 阅读:{{pvCount}}

| | |

  

  8月12日上午,省信访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游祖勇一行莅会指导。

  会前,办公室党支部作了充分准备,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深入进行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好的基础。会议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参会党员逐一发言,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深入交流谈体会,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剖析存在问题,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游祖勇组长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检视认真、批评深刻,高质量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他充分肯定了省信访局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鼓励信访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牢记初心使命,涵养为民情怀,实实在在地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

  会后,李斌同志对省信访局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要求,进一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把局机关和信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信访为民解忧难”实践活动引向深入,把巡视整改工作引向深入,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和“急难愁盼”得到及时解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