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信访局长培训班在南平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17 20:00 来源: 福建省信访局 阅读:{{pvCount}}

| | |

  

  5月17日,全省信访局长培训班在南平开班。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信访工作条例》,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认识、提升能力,推动我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立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以视频连线方式收看国家信访局专家《信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邀请南平市委讲师团专家、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退休老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南平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作专题讲座,组织现场教学交流研讨,霞浦、连城、建宁、鲤城、永春、石狮和华安7个县(市、区)信访局作经验交流;同时,省信访局有关领导就专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培训时间3天,来自全省各市、县(区)信访局长共计70余人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