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5 10:40 来源: 福建省信访局 阅读:{{pvCount}}

| | |

 

近日,我省及全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为减少聚集性病毒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所有来访人请全程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扫张贴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和有效身份证件,保持防疫安全距离。

二、暂不接待高中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重点关注地区入(返)榕的人员。以上地区人员可通过信件、网上投诉等方式反映问题。

三、集体来访请派5名代表进入接访场所,其他人员应就地解散离开,避免聚集性病毒传播风险。鼓动、组织人员在接访场所周边滞留聚集且不听劝阻的,将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福建省信访局 

 2022年3月15日 

附件: